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专栏(七)鲜红锦旗表谢意 爱心接力不间断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6-26 浏览:2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宋琳琳)4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收到一面鲜红的锦旗,上面写着:师生情无价,真情暖人心十个醒目的大字。这面锦旗的背后,是一场五年坚持不懈的爱心接力赛,是全院师生关心帮扶社区居民的动人故事,更是一位花甲老人对学院师生的感激之情。

这天上午,零陵区七里店街道办事处神仙岭社区尹玉明老先生来到该院,给师生送来鲜红锦旗,表达对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66岁的老人尹玉明一家贫困不堪,儿子媳妇都是残疾人,因烧伤至今仍在治疗中,老两口因生病长年吃药,生活举步维艰。今年326日,该院志愿者组成爱心帮扶团又一次走进神仙岭社区献爱心,为尹玉明家送去生活物资和祝福。尹玉明老先生饱含热泪的说: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刻,学院师生用真情和爱心鼓励我和家人振作起来战胜磨难。

该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郑重地接过锦旗,他表示,全院师生会继续关心与帮助尹老一家,希望尹玉明老先生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困难。

据悉,神仙岭社区是该院分团委德育基地,五年来师生深入社区,服务社区居民,关爱社区困难群众。五年热情丝毫不减,爱心接力永不停歇。学院师生的爱心接力棒将不断传递下去,用颗颗爱心照亮社区困难家庭的前途和希望。

(转载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