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服务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老年保健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 老年保健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中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讲座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9-25 浏览:2016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中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讲座。讲座特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南院心血管科主任、南华大学永州临床学院内科教研室主任、永州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何上洪教授及永州市中心医院南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伍苏芳副教授前来讲学、现场解答和实际测量。

讲座中专家们围绕中老年人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的成因及相关的防治知识,分别从合理膳食、适当锻炼等方面向老人们传授了保健常识,强调了有病要早就医治疗,要科学用药。同时他们运用身边的各种事例,结合大量科学数据,讲述了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的重要性以及各种预防措施,把健康的生活方式介绍给老人们,帮助老人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把健康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讲座结束后,医护专家团队还为到场的老教师们提供健康咨询检测,面对面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对我们的日常饮食健康和身体保健有了很大的帮助。”讲座受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