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0-20 浏览:2027字体大小:

一一离退休工作处九九重阳节活动方案

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为了进一步丰富活跃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营造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让离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离退休工作处特举办九九重阳节活动。

一、活动项目

1、中老年广场舞;2、歌曲接唱、合唱;3、为今年70岁、80岁的老同志送上生日的祝福;4、快乐采汽球。

二、活动地点:校外农庄

三、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1日重阳节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10月1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