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我校获省老年人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4-26 浏览:21字体大小:

    4月19日至22日,我校代表永州市参加2016年湖南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老年人运动会由湖南省体育局、省老龄委、省委老干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永州市老年体协、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由我校组队代表永州市参加比赛。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共选派18名中老年队员,组男、女各一队,集中训练一个多月,以学习、交流、提高、锻炼为目的,赛出了水平,展示我校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