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07-08 浏览:0字体大小: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走访慰问学校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诚挚祝福。

唐艳明首先来到龙素珠老人家中,他详细询问了龙素珠老人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一再嘱咐要保重身体,安心享受晚年生活。

“学校能有今天的发展,是你们打拼出来的。你们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唐朝阔老人家中,唐艳明转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唐艳明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一再叮嘱拜托老人子女要照顾好老人,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龙技荣老人今天看上去精神不错。唐艳明向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人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唐艳明还来到唐谨孝、王敦惠、邓瑞龙、冯培成老人家中,唐艳明对老党员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你们是大家学习的楷模,我们都应该向老同志看齐,向老同志们学习。”唐艳明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唐艳明指出,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带着深厚的感情,扎实做好老同志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作风,凝聚共促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学校离退休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