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职责
湖南科技学院关工委工作职责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07-08 浏览:0字体大小:

湖南科技学院关工委工作职责

遵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根据关工委“围绕中心、配合补充、量力而为、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如下工作职责:

一、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纲领、方针和政策。

   二、配合党、团组织进行党、团知识教育并在一定范围内做些党建、团建工作。

   三、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家庭教育,参与社区教育,促进学院、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社会环境的形成。

   四、配合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开展文化、科技、体育、社会公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陶冶情操,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五、根据学院改革发展的长远目标,协助党政领导加强对青年教职工的教育培养。帮助他们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情操水准。

六、根据教学、后勤和学生工作的需要,努力抓好教学督导队伍、后勤督查队伍和学生工作督导队伍建设,并在三方面努力工作,做出贡献。

   七、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针对青少年教育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和建议,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协助做好这一工作。

八、配合有关部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关心帮助特困学生,做好捐资助学工作,尽力解决特困生的实际困难,同时还要关注尖子生、特长生,加强引导和帮助,创造条件使他们脱颖而出。

九、认真做好学生的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险工作

十、完成党政领导委托或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工作职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