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服务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老年保健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 老年保健
身体好,就是晚年最出色的成就!其他攀比都是瞎掰!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07-08 浏览:0字体大小:

身体好,就是晚年最出色的成就!其他攀比都是瞎掰!

 觉得晚年最出色、最骄傲的成就是什么呢?有些朋友会说,退休了还在工作赚钱,最出色有些朋友会说,老有所依、儿孙满堂、带孙子、做家务,最骄傲。对于这个问题,您的答案是什么呢?

 其实啊,人到晚年,最出色的成就就是身体好!有这样一个著名的观点:健康是1,其他都为0。只有拥有健康,人才可以去努力工作,去创造财富,去享受生活,而这些都是1后面的那些0。

   只要有1在,后面就有加上无限个零的可能,就像财富在不断增值一样。而如果这个1没有了,所有的一切就都归零了,什么都没有了。很多东西,只有当我们快要失去的时候才倍感珍贵。感情如是,健康也如是。人生追求什么完美?能够每天快快乐乐活着就是最好的了。

  因此,请牢牢记住:身体好,是最强大的幸福,最出色的成就!想要晚年更加健康长寿,不妨先记住这个“健康五点论”:

1、脾气小一点

  “百病由气生”,寿命长的人,很少有脾气大、爱生气的。

2、抱怨少一点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不要为了一点小事纠结半天,烦事看开一点,每天高兴一点。积极乐观的心态十分重要,凡事向积极的一面想,有利于减轻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

3、吃饭杂一点

   饮食要以“五谷为主,五素为辅”,要想身体好,应多吃五谷杂粮。

4、喝水多一点

   不要小看喝水,其实有大学问呢!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健康的秘诀之一。

5、休息足一点

   休息有助于松弛神经与恢复体力,对于保持身体健康非常重要。保证了营养和血液的供应,睡眠也有助于保持头脑清醒,工作学习更有干劲!

   如果这几点你都做到了,那你就可以骄傲自豪地跟朋友们说:“我晚年最出色的成就就是身体好!”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