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喜迎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10-28 浏览:15字体大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7日,学校举办“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与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共同欢庆节日。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亲临庆祝活动现场,为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

退休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国学院、网络中心、重点实验室、公租房、党校、潇湘大讲堂等地。在国学院,领略女书文化和濂溪文化的魅力;在网络中心,感受学校网络的大迈步前进;在重点实验室,参观教学科研相关设备……感受学校近些年来的巨大发展。

在潇湘大讲堂内,陈弘作党的十九大形势报告并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和重要工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弘、唐艳明分别为今年有40年党龄的张尚信、唐艾武二位老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给他们印有中国共产党党旗的特殊礼物,现场,大家还为今年70岁、80岁的老同志集体祝寿。

从静态的服饰仪表,到动态的一颦一笑,一场不输青春时尚秀场的中老年时装走秀向观众展示了娴熟的表演技巧和成熟优雅的风采;伸臂、扭腰、转手腕,舞姿精彩纷呈,节奏欢快的广场舞引起全场欢呼喝彩;小组合唱带来的“茉莉花”、“回娘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给大家呈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了新时期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剑非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学校近些年来的巨大发展,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敬重,让老同志们心生自豪感,增强老同志们的幸福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