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心系困难退休教职工送上关怀深情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8-03-07 浏览:1字体大小:

校领导心系困难退休教职工送上关怀深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及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走访看望学校部分困难退休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表达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校领导与退休困难教职工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目前的生活状况与健康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需求和困难,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应继续做好帮扶生活困难退休教职工,切实把学校对困难退休教职员工的关心落到实处,提升学校师生幸福满意指数。

亲切的问候、暖人的话语,使困难退休教职工倍感学校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强地面对困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长期以来,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困难休退教职工,时刻将退休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每逢节日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已成为学校的传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