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离退休职工一季度文体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03-22 浏览:17字体大小:

离退休职工一季度文体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退休职工门球比赛

退休职工扑克比赛8

        历时七天的2019年第一季度系列文体比赛活动于近期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80余人参加。比赛项目有飞镖、汽排球、门球等9个。比赛组织工作有条不紊,裁判员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公正裁判。退休同志按时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技术素养,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比赛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离退休工作处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退休职工的身体素质,每年每季度举办系列文体比赛活动,通过比赛,切磋了技艺,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愉悦了心情,增强了离退休工作的凝聚力和老同志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和谐发展。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