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刘剑非给离退休党员做《新党章对纪律、组织原则的修改》辅导报告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9-10-22 浏览:0字体大小:

4

92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剑非给离退休党员做了《新党章对纪律、组织原则的修改》的辅导报告党课。

刘剑非从新党章对纪律、组织原则修改的目的、意义、原则和修改的具体条款与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较详细阐述和说明,修改后的新党章对于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略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通过辅导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对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