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暑假温馨提示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07-18 浏览:2字体大小:

各位离退休同志:

学校定于7月18日放暑假,暂定下学期9月7日上课。

暑期学校的工作重点是疫情防控、申硕、招生就业、党代会准备、校友走访和校庆筹备、基建维修等,有关部门将义务加班完成暑期的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学校党委和行政希望全校师生共克时艰,爬坡过坎,砥砺前行。离退休同志要一如继往地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暑期学校仍然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南门、北门继续封闭,人员车辆一律从东大门出入。 教职工凭“校园一卡通”进入校园,家属及校内常住人员凭“校园通行证”进入校园,来访人员查看健康通行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登记信息后方可进入校园,这些举措是为了确保校园的平安、师生的健康,离退休同志要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由于国外疫情暴发,国内疫情尚有中高风险地区,学校建议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上述建议希望离退休同志认真采纳。

暑期天气炎热,是心脑血管疾病高发季,离退休同志要注意防暑降温,守护好自身健康。同时也要进一步做好防火灾、防溺水、防事故、防诈骗、防非法集资、防食物中毒等事项,确保人、财物的平安。离退休工作处暑假安排工作人员值班,遇事请与值班人员联系,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暑期老年活动中心继续开放,闲遐时多来活动,希望能丰富您的生活、愉悦您的心情,有助您的健康!

祝全体离退休同志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

附:1.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2.便民服务提示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7月16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