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 2021 年上学期放假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的 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6-30 浏览:0字体大小: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现将 2021 年上学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 年上学期放假安排

全校学生自 7 月 7 日起放暑假。全体教职员工自 7 月 10 日起放暑假。

二、2021 年下学期开学安排

1.2021 年下学期,暂定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8 月 28 日报到,其他教职工 8 月 29 日报到,在校生(专升本学生)8 月 30 日至31 日报到,9 月 1 日(星期三)正式上班上课。

2.2021 级新生 9 月 11 日至 12 日报到入学。

三、假期前后有关工作安排

(一)暑期疫情防控

校属各单位要做好信息报送、安全保卫、舆情监控、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要全面加强师生出行安全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增强防护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前往人群密集、封闭拥挤场所时坚持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校园安全管理

1. 教学楼管理 。教学楼所有教室一律关闭,门禁系统启用假期模式。

一是每栋教学楼只留一个出入口,8 点至 23 点需刷卡进出,23 点至次日 8 点封闭出入口,原则上所有人员在 23 点前离开,23 点后需要进出教学楼可拨打 6381184,保安人员在 15 分钟内开门,进出教学楼必须随手关门,因未及时关门导致发生的安全问题由未随手关门的人员承担责任。

二是特殊情况需要自留楼栋钥匙的,由单位申请,到保卫处领取门锁钥匙,保留门锁钥匙期间对教学楼栋安全负责。校属各单位在放暑假前检查教职工一卡通门禁授权情况,对未授权门禁的一卡通,统一将相关人员的工号、姓名、授权楼栋等 3 项信息于 7 月 10 日前报保卫处。

2. 水电安全与隐患排查 。校属各单位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和“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规避风险和不必要的浪费。

一是校属各单位要根据职能范围,做好办公场所、实验室、公共区域、教学区域、学生公寓等安全检查工作,即查即改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台账。

二是在 7 月 10 日前对本单位暂时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关水、关电、排除隐患,房间贴好封条;需要继续使用的办公场所要明确责任人,人员离开时要关好门窗、断水断电;不可断电的实验室、电子、通讯、网络安全设备等要指定专人管理,并制定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

(三)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及要求

1. 公寓楼管理 。暑期留校学生实行集中住宿,开放楼栋的宿管员正常上班,作息时间不变。

2. 留校学生管理。教学学院负责初审暑期留校学生名单,原则上只有 2018 级考研或参加学校组织的学科竞赛培训的学生可申请暑期留校,所有暑假留校学生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签订《湖南科技学院暑假留校安全承诺书》。教学学院负责并安排专人(至少一名辅导员)管理暑假留校学生,确保留校学生安全,每日掌握学生动态,常下寝排查安全隐患,特别强调严禁学生下河塘游泳,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

四、值班要求

1.学校安排总值班,总值班室电话为 0746-6381425。

2.保卫处安排每天 24 小时综合治理值班,校园报警电话0746-6381110。

3.校属各单位根据工作和疫情防控统筹安排好假期值班、加班工作。

4.校属各单位暑假放假值班安排请于2021年7月10日前报党政办公室 609 室备查。

5.请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保持手机通畅,如有临时重要工作安排,按要求及时返校。请校属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校历(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 年 6 月 30 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