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大排查大管控的 紧急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7-28 浏览:0字体大小: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省市驻零单位: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紧急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实际,现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大排查、大管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明确排查时间和范围 。对 7 月 17 日以来张家界市来(返)零人员,7 月 23 日以来湘西自治州来(返)零人员开展大排查大管控。

2. 强化大数据排查 。区公安部门、科工部门要要第一时间排查市里通过大数据下发的人员名单,要充分依据大数据等手段,对 7 月 17 日以来张家界市来(返)零人员,7 月 23 日以来湘西自治州来(返)零人员进行全面排查。要加强对疫情发展趋势、人员流动信息的分析预估、数据共享,尤其是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要综合研判、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

3. 落实属地属事责任 。各乡镇、街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要以社区(村)为单元,排查到小区(村民组)、家庭成员,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对本部门和所属企、事业单位管控对象有关情况进行排查,摸清 7 月 17 日以来是否有张家界来(返)零人员,7 月 23 日以来是否有湘西来(返)零人员。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要根据摸排情况,建立工作台账。

4. 强化人员管控 。对所有排查 7 月 17 日以来张家界来(返)零人员,7 月 23 日以来湘西来(返)零人员全部到零陵区中医医院隔离点(零陵区老妇幼保健院)实行“双采双检 ”核酸检测。对绿码且核酸检测阴性的张家界、湘西来(返)零人员实行居家隔离 7 天,对排查的黄码、红码人员全部实行集中隔离 14天 。

5. 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监管责任落实好 全区范围内宾馆酒店、 、 商场超市 、 餐饮单位 、 车站码头 、 景区景点 、 文化娱乐场所 、 体育场馆、 、 医疗机构、 、 学校、 、 政务大厅等公共场所的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信“三码联查”通行,对排查到的红、黄码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区防控指挥部,落实管控措施;对排查到的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要详细登记好姓名、年龄、住址、电话号码等信息实行每日一报。要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公筷制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请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单位立即行动,全面排查,排查管

理情况于 7 月 28 日 17:30 前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电子版和纸

质版(扫描件)发送至区防控办邮箱(llqyqfkzhb@126.com)。

                                                                                     零陵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7 月 28 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