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关于做好湖南科技学院新冠病毒疫苗 接种情况统计的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8-06 浏览:0字体大小:

离退休工作处

为加快推进师生员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根据《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的通知》永防办〔2021〕64号和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湘科院疫防办〔2021〕2号文件要求,现对我校师生员工及住校的教职工家属、各单位负责监管的临时务工人员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统计。人事处负责牵头排查教职工及住校的教职工家属、各单位负责监管的临时务工人员情况,学工部负责排查学生情况,离退休工作处负责排查离退休教职工及住校的教职工家属情况,各单位负责排查本单位的教职工及住校的教职工家属、监管的临时务工人员情况,并以单位汇总统一上报人事处。请离退休工作处汇总后于8月28日12点前交汇总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材料由经办人及其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至校防控办公室207室雷娟处。

备注:

1、我校积极响应各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要求,新学期开学后在校人员应需完成全程疫苗接种,对确不能接种疫苗人员及不宜/暂缓完成全程疫苗接种人员,需到当地疫苗接种医疗机构开具不宜/暂缓疫苗接种证明。零陵区中医院和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颐养中心预防接种点为零陵区指定的开具新冠病毒疫苗不宜/暂缓接种证明的医疗机构。

2、双职工人员,在各自所在部门填表统计,住校家属选择一方统计填报报疫苗接种情况,另一方不再重报。若住校家属系我校退休教职工,可选择到离退休工作处填报统计,也可选择随在职在岗的教职工亲属一起填报统计,但若选择随在职在岗的教职工亲属一起填报统计,请务必通知大家告知离退休工作处,另一方疫苗接种数据不再重报。

3、后期若有疫苗接种数据更新,可于9月底前补报。

                                    校防控办

                                    2021.8.6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