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迎新生,让车位”倡议书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9-08 浏览:0字体大小:

全校教职员工:

9月10日至12日,我校将迎来2021级新同学。受疫情影响,选择自驾车送新生来校的车辆较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外来车辆在东大门校名石位置需要通过“三码”检查和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校园,为避免拥堵,向全校教职员工倡议:
  1、9月10日中午12点前,将车辆停回家属区,不占用新生报到区域的车位。

2、9月10日至11日,北门临时开放,桂苑新村和松园新村的校内车辆一律从北门进出,必要时将实行交通管制。

3、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校内不开车,选择步行、摩托车等方式出行。

4、必须从东门进入的车辆,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可免于检查,不能出示“校园一卡通”者需主动配合检查。

                               

                              保卫处

                                2021年9月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