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疫苗接种的紧急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9-16 浏览:0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校现阶段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经与零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一步协调沟通,我校定于 9 月 17 日(8:00-18:00 全天)在体育馆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请既往从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未完成疫苗全程接种的师生员工务必前往接种,同时当天可现场开具不宜/暂缓接种证明,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诊断证明等佐证资料,以供医务人员参考。

  请各单位按附件样表要求建立本单位所有人员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台账,对本单位既往从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未完成疫苗全程接种的人员做好疫苗接种信息核查,填报附件 1 和附件 2。在职教职员工由人事处牵头核查、汇总;离退休教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核查、汇总;学生由学生工作处牵头核查、汇总,于 9 月 18 日 15:00 前统一上报至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附件:

1.湖南科技学院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台账

2.湖南科技学院未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工作台账

3.湖南科技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台账

                                                              湖南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9 月 16 日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