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金婚银婚”纪念活动的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10-22 浏览:12字体大小:

各分工会:

为弘扬华夏传统文化和我国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倡导夫妻互敬互爱、白头偕老的中国式家庭的传统美德,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家庭氛围。为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热爱学校、扎根学校,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根据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特举行我校第五届“金婚银婚”纪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统计好符合金婚、银婚对象名单并填好登记表(含一方在本校的职工)。凡以银婚条件参加了往次纪念活动、现未达金婚条件的,不再参加本次活动;原以银婚条件参加了活动、现符合金婚条件的可参加本次活动;凡原已符合银婚或金婚条件、但未参加往届活动的也可参加本次活动。

2.报名时提交结婚证复印件一份。

附:“金婚银婚”纪念活动登记表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22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