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党员参观校史馆(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4-25 浏览:0字体大小:

IMG_3735

  为进一步加深离退休党员和本部门职工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激发离退休党员和职工的爱校荣校情怀,4月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以“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部分老党员参观校史馆。

IMG_3738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仔细品味着墙上一张张承载无数记忆的照片,思绪仿佛又回到了自己那奋斗、坚守、辉煌的学习和工作岁月。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湘科院的光辉岁月,增强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让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老党员们对湘科院的明天充满信心,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并激动地表示为湘科院的发展喝彩,为湘科院的明天助力!

IMG_3742


IMG_374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