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砥砺前行 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4-28 浏览:0字体大小:

538A7976

本网讯(记者 陈伟琳 欧阳岚)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宋宏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上,杨涛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校第三届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学院二级关工委第三届关工委领导班子构成”的决定。

宋宏福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学校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学校关工委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宋宏福表示,在2022年的工作中,为全力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五老”队伍建设以及不断推进关工委自身建设,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奋斗。

曾宝成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位推进。采取多种措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内化为加强和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化协同联动,凝聚育人合力。建立健全关工委工作领导体制机制,各部门要优化顶层设计,加强协同联动,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基层建设,打造特色品牌。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中心工作,结合永州地方特色和学校实际,加大工作品牌建设力度,力争形成一学院一项目、一项目一品牌的工作格局;四要弘扬“五老”精神,建强工作队伍。将关工委建成老有所为的重要舞台、老有所学的重要课堂、老同志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阵地。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全体委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以及各教学学院第三届关工委主任参与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